close

好吧!說真的,要po人肉實驗照對我個人而言挺挑戰的


最近真的有點誇張了~~~~~~

不知道是不是環境太殘害人體,還是現在人吃的問題

薑蓁蓁近來老是去注意到比較資深的女人為什麼會看見頭皮

尤其有些阿嬤級的人物居然也有禿髮的問題,這可嚴重了!

還有一些妹妹的馬尾怎麼感覺不豐盈,甩不出又大又美的弧型

一小撮的馬尾放在一顆大頭的後面,看起來好弱勢哦~~~

為什麼這樣看人家~~cccc因為薑蓁蓁本人也有這樣的困擾

但總不能老是看著更嚴重的人來自我安慰


此外,我們家阿弟也有同樣的困擾,男人雖然十個禿頭九個富

總不能讓一個帥哥太快拿到中年外掛程式吧

所以身為阿姐的我可是有去拜訪高人呢~~~

 

怎辦呢?我請教過了apple lee和護理一族的熊家姐妹

他們說……試試這東西吧!聽說很有效,也許~~~~值得一試

不過貼這種產品的分享文很容易被告,索性把資訊全部封上

CIMG0468-1      

然後我就上網買了兩瓶,果然小小一瓶就比一般洗髮精貴一些

但有效比較重要,也查了一些經驗人士的看法

有人說他們的毛都掉少了,總之他們都使用過,評價還不錯!

在沒有看見什麼嚴重事故的前提下,估且試試吧~~~~


不免俗的來個使用前的圖片,這是兩週前的照片

當時是只要一天不洗頭,就會有油亮亮的人體加光效果

CIMG0476  

這大概是毛髮被油蓋住所以發不出來之效吧!

好啦~~~真的有噁心到~~

後面的那個粉紅色的是新北市專用垃圾帶

滿適合這個照片的,這照片應該要被丟棄~~~

但這一條發亮的分界線如何有更多毛呢?

方法一:換邊分

解決時:你知道習慣性和髮流這東西吧,它總是彈回來。

方法二:減少日晒和安全帽的悶熱

實驗時:有點難,因為薑蓁蓁本人可是天天騎車。

好吧~~人肉實驗吧!就實驗一陣子,看會不會好一點。


開瓶的第一天,哇哩~~

怎麼沒有所謂的芳香怡人感,還倒出半水藍的透明液體

然後第一次和我的毛髮、頭皮接觸之後,居然沒有泡沫

重點是感受性的問題,它居然~~澀~~澀~~的~~

我有點怕等一下我的頭毛會糾結在一塊梳不開來

一直在想頭毛會不會全部團結在一起!


不過~~一瓶比較貴的洗髮精怎麼可能會這樣呢?

我還是應該相信他才對!

有道是洗頭洗頭皮,所以我又再洗一次,

而且針對重點頭皮給他按摩一下下

嘿嘿~~不知道是不是第一道的洗禮之後,

大量細細小小的白色泡泡出現了~~~終於~~~

雖然不及其他放在地上的洗髮精的成效

(它們總會湧出一大堆泡泡的清香潔淨感)

而且還是持續有澀~~澀~~感覺

但總不像第一次洗那樣的不像洗髮精了

只好想說:這一瓶標榜「雙效」,又有很多高級保養成份

當然不會有太多化學的反應效果


洗完沖淨之後,我並沒有用潤髮乳,

我想知道他有什麼能耐讓大家說他好用

拿起梳子小心的往頭頂往下梳(猜想剛剛那個澀~~的後果)

結果令我滿意外的,他沒有卡住,而且有梳開,

也沒有像以前一樣,卡一堆毛在梳子上

嗯~~~他果然不是一般的「洗頭毛的」,

算有程度的洗界高手!


同時,我也和我那個努力救毛的弟弟分享,看看他的反應如果

嘿嘿~~我阿弟的那一片油亮亮的光明燈,最近比較不亮了耶!


我本人呢……經過人肉實驗法,兩週下來~~~登登登登~~~

終於明顯感覺不到一天不洗頭就油油頭的感覺,應該要「棒拋阿」

而且還出現下面這個現象(我確定這照片的前一天是沒洗頭的)

CIMG0512  

有沒有看見一點一點的黑色毛孔

~~哈哈哈~~油油不見,毛孔再現!

接下來我們就來實驗,有沒有長出小小毛吧~~

怎麼看有沒有長出小小毛呢?

就是這一條分界線的路徑是不是很大道變小巷…

 

一切就(未完,待續吧~~~~)


by 薑蓁蓁的人體實驗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蓁卡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