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看了倪亞達,突然想到我也有很芭樂的童年……

 

我的芭樂事件一:

不知道為什麼男童鞋就是很愛把女生的裙子掀一下才會開心……

所以後來班上女生都有志一同地在裙子內再穿一條運動褲

但只有一個小胖女會一勞永逸又自以為高傲地在台上

用力地把裙子拉起來警告男生……「不要再掀了,以後看到的就是這樣」

 

我的芭樂事件二:

我隔壁坐了一個有點障礙的男生,因為沒有人願意和他坐

我想就我和他坐好了,他沒有朋友,又有不斷吐口水的無法自律的行動

其他我還可以接受,但困擾我很大的是

他每次考試時都一直要推走我們中間的書包

一直推一直推,還推到整包掉下去驚到前面的人

最後他會自以為很小聲地出聲問……

「噗……拜託啦,借我看啦……拜託啦,噗……」

我很想告訴他……

「這種事要低調一點才會成功,而且看我的不會比較多分」

 

我的芭樂事件三:

有一個男生的名字我永遠不會忘記,就用「黑肉榮」代稱吧!

二年級的時候黑肉榮那時候坐我旁邊,老師在教「味蕾」

「小朋友面向隔壁,把你的舌頭伸出來。」

所有的小朋友就真的蠢蠢地做了……

「好,大家靠近一點看,那個一點一點的就是味蕾」

然後黑肉榮好像很好奇,就一直靠近一直靠近,

靠近到我都聞得到他早餐吃了蛋餅還有什麼什麼的,

最後他居然用他的蛋餅舌頭舔了一下我的奶油味蕾

下了一個結論…「嘸好呷,鹹鹹的。」就轉頭回去

當時的我單純地沒有能力回:

「卡好咧……我又沒有說我要吃蛋餅,你咧衝三小?」

害我那麼早熟……居然在國小二年級就玩過「喇季」了………

 

我的芭樂事件四:

小時候很流行楊麗花、楚留香這一類的電視劇

所以紅外線和紅點點常常把被單披在身上玩武俠片

然後我剌了紅點點以後叫他要躺下去死

接著我就仰天長嘯……笑夠了就想叫他起來,結果他居然不醒

然後就傳來急急忙忙的開門災難聲音……紅娘娘駕到~~~~

 紅娘娘一進門就看見我在踢「正在睡覺」的弟弟

還把家裡搞成一團亂,於是換紅娘娘和我演武俠片

弟弟就很有心機的睡覺著……當時的他真不講義氣

 

後來,我們演武俠的習慣沒有改變,當我奶奶出山的那一天

我們兩個和兩個堂哥堂弟,四個人身上披的比被單好幾百倍的孝服

薄紗的材質和合適的頭套讓我們四個人不斷地向堂哥「啟稟盟主」

然後就有悲憤的阿爸、阿母、阿伯、阿嬸們一個一個冒來了……

「恁卡細聲咧啦!」

「恁細個洗咧衝三小啦?供嘸聽嗎?」

「恁四個,今嘛擱爹嘎恁北搬武俠!過來……」

然後就有人一個一個被補了,然後大家就比賽誰比就會弄哭小孩

此起彼落的哎哎叫和一陣混亂之後,我們終於很傷心地送阿媽出山……

 

 

想一想……好像不只四件,再就下一集想寫再寫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蓁卡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